博客年龄:17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223篇

个人描述

一只得了被迫害妄想症的胆小鼠,一直想问乌龟借个壳来保护自己。

2021年新年愿望

2021-01-01 00:04 阅读(?)评论(0)
1、全家人健康平安,孩子们茁壮成长,快乐自在。
2顺利转岗,找准方向,开始积累。备战学历提升。
3、实修心学,读书写作皆由心出发,若有机会,游学一次,近仁者。
4、调养身心,更科学地锻炼身体,为家人研究中医保养,制定出几个方案和原则。
5、做好自己,给家人以好的影响。策划一些生日会、家庭会议等仪式,讨论一些议题,用心用脑子跟孩子交流,去触动她们的心。
6与爸妈、弟弟经常交流,关心他们。希望弟弟能找到理想的工作。
7、希望能帮禾禾找到一个新的爱好,最好是某项体育,培养起来,练就好心态,促进长高。希望乔乔健健康康,快快乐乐,随着解锁各项技能而获得更多自由。
8、希望疫情结束,世界回到正常状态。能够没有顾虑地全家出游几次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21-01-01 07:47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2021年总结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